日本凤凰医院

编辑:郭茜   |   发布时间:2015-03-31 10:09:53   |   点击数量:

日本凤凰医院一行来护理学系进行参观交流

2015115日,日本凤凰集团凤凰医院院长羽柴光起 (Hashiba Miysuoki)、海外医疗事业部主任有村优依(Arimura Yui)、医疗涉外处经理石原松子(Ishihara Matsuko)等一行四人来护理学系参观交流,护理学系李津副主任、蒋文慧副教授、李宁老师、周凯娜老师、王婧老师参与了本次交流。

李津副主任就我系的发展历史、师资力量、教学实力、科研情况及国际交流等情况进行了介绍;日方羽柴光起院长介绍了凤凰集团及凤凰医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日本专科护理的发展状况。双方在专科护理以及高层次专科护士培养方面,尤其是肿瘤护理、临终关怀、康复护理与家庭护理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今后双方在师资交流、学生培养以及毕业生赴日工作等方面的合作前景进行了展望与规划。此次沟通交流,也将进一步拓宽与促进我系的国际交流与合作。

 

 

 

 

 

 

说明: H:\IMG_5342.JPG

说明: H:\IMG_5343.JPG
说明: H:\IMG_53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