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of Nebraska Medical Center,UNMC

编辑:郭茜   |   发布时间:2015-03-31 10:09:02   |   点击数量:

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护理系与内布拉斯加大学医学中心护理专业学生互换项目简介

20143月,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大学医学中心护理学院(University of Nebraska Medical CenterUNMC 3位护理本科生来到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护理系交流学习1个月。他们与西安交通大学护理系的学生们共同探讨了中美文化、学习和生活的差异,并在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完成了为期3周的临床护理。

说明: MYXJ_20140309232606_save.jpg

   20147月,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护理系3名学生和1名老师也前往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医学中心(UNMC)交流学习。为期一个月的美国之行,他们参与了UNMC护理学院的理论课堂学习、临床见习和糖尿病患者小组健康教育。在这个过程中,他们收获了很多新的知识,对进一步提升我国的护理现状也有了更多的思考。

说明: WP_20140729_010.jpg

                   1:参与UNMC理论课程学习

 

说明: WP_20140804_012.jpg

2:参观UNMC模拟产房

说明: 20140807_195448.jpg

3:参加Omaha露天音乐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