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教育

编辑:xjtuoa   |   发布时间:2015-03-30 14:36:25   |   点击数量:

奥鹏网络教育

护理学

护理学的定义,在今天有了新的内涵,它需要从业人员在具备护理学、护理人际沟通、护理礼仪等专业知识外,还要能说流利的外语能力,具备心理学基本常识,体察患者的需求……这才是完整的护理学。

——如此定义

护理职业一直是国际上地位较高、薪水丰厚的职业之一,不仅在中国,在世界各国,尤其是欧美国家,护理人才都是紧缺人才之一。如护士在美国平均年薪达5万美元,而美国缺护士30万人。在澳洲,护士最容易找工作或获得升迁。所以,也许你现在的舞台只是一所小医院,但你未来

——专家点评

专升本

· 所属学校:西安交通大学

· 专业层次:专升本

· 招生批次:2015年春季招生

· 专业分制:83学分 学制(年):

· 所属分类:医学类

· 相关标签:护理学

主干课程

毕业论文(设计)、大学英语(统考)、妇产科护理学、护理管理学、护理教育学、护理心理学、护理信息学、护理学导论、护理学研究、急救护理学、计算机应用基础、计算机应用基础(统考)、健康评估、老年护理学、临床儿科护理学、毛泽东思想概论、内科护理学、社会学概论、社区护理学、外科护理学、现代远程学习概论、学位英语、英语2(新录)、英语3(新录)、英语4(新录)、预防医学

入学测试科目

大学英语、大学语文、护理学基础

高起专

· 所属学校:西安交通大学

· 专业层次:高起专

· 招生批次:2015年春季招生

· 专业分制:82学分 学制(年):

· 所属分类:医学类

· 相关标签:护理学

主干课程

毕业实习、大学语文、儿科护理学(高起专)、妇产科护理学(高起专)、护理管理学(高起专)、护理美学、护理学导论(高起专)、急重症护理学(高起专)、健康评估(高起专)、精神病护理学、康复护理学、老年护理学(高起专)、毛泽东思想概论、内科护理学(高起专)、社区护理学(高起专)、外科护理学(高起专)、现代远程学习概论、英语1(新录)、英语2(新录)、预防医学(高起专)

入学测试科目

护理学基础、英语、语文

详细信息请见

奥鹏

“首页-奥鹏教育-奥鹏教育天天向上”

链接:http://www.open.com.cn/#stepflow05

“招生简章-新生入学-鹏友专享-奥鹏教育-奥鹏教育天天向上”

链接:http://www.open.com.cn/private/category.aspx?cate_id=56

“报名前导读-新生入学-鹏友专享-奥鹏教育-奥鹏教育天天向上”

链接:http://www.open.com.cn/private/category.aspx?cate_id=54

“收费说明-新生入学-鹏友专享-奥鹏教育-奥鹏教育天天向上”

链接:http://www.open.com.cn/private/category.aspx?cate_id=57

“入学说明-新生入学-鹏友专享-奥鹏教育-奥鹏教育天天向上”

链接:http://www.open.com.cn/private/category.aspx?cate_id=55

奥鹏-西安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课程大厅-奥鹏教育-奥鹏教育天天向上”

链接:http://www.open.com.cn/School/detail.aspx?school_code=10698

“护理学-西安交通大学-专升本- -医学类学历教育-课程大厅-奥鹏教育-奥鹏教育天天向上”

链接:http://www.open.com.cn/Product/EduProduct/EduProduct_Detail.aspx?s=10698&l=101&p=393

“护理学-西安交通大学-高起专- -医学类学历教育-课程大厅-奥鹏教育-奥鹏教育天天向上”

链接:http://www.open.com.cn/Product/EduProduct/EduProduct_Detail.aspx?s=10698&l=641&p=393

“合作高校收费情况一览表”

链接:http://www.open.com.cn/topic/table/sfsm.html#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