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青年教师周凯娜获校第三届“十大学术新人”奖

编辑:张斌   |   发布时间:2017-04-18 15:33:23   |   点击数量:
    西安交通大学第三届“十大学术新人”评选活动揭晓,医学部护理学系周凯娜讲师入选。

    “十大学术新人”评选活动是学校为遴选青年学术带头人的重要措施,评选范围是近三年新进校的教师。参评者除具备敬业爱生、为人师表、师德高尚的基本条件外,还应思维活跃、勇于创新,特别是在学术前沿和交叉领域做出贡献。

获奖者简介:

  周凯娜,1981年生,讲师。2014年在西安交通大学获得医学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健康相关生活质量和女性肿瘤患者的健康管理。2014年10月入职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护理学系从事教学科研工作。入职以来主讲《基础护理学》等课程,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项目各一项,项目“美沙酮维持治疗患者服药依从性与健康相关生活质量研究”于2014年获陕西省首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理科组一等奖。担任Psychiatric-Mental Health Nursing: Evidence-Based Concepts, Skills, and Practice副主译。已在国内外知名学术刊物发表科研论文30余篇(其中第一作者论文16篇,单篇最高影响因子4.179)。论文总引次数400余次,单篇最高引用70余次;H指数(H-index)为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