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AHL Complete(护理学全文数据库)开通试用通知

编辑:张斌   |   发布时间:2018-09-11 15:49:00   |   点击数量:

CINAHL Complete是基于护理学权威索引摘要数据库CINAHL并将其全文化的护理学全文数据库,对于护理以及相关医疗研究人员是不可或缺的关键资源。它收录了CINAHL的5,600多种全文期刊摘要数据,其中超过1400种期刊提供全文,全文最早可回溯至1937年,共计近530万条数据记录,收录超过1,400种期刊可检索的引用参考文献。不仅如此,CINAHL Complete还额外收录美国护理协会 (American Nurses’ Association)以及美国国家护理联盟(National League for Nursing)所出版的高质量资源。

现该数据库已为我校师生开通试用

试用时间:即日起-2018.11.10

试用地址:

https://search.ebscohost.com/login.aspx?authtype=ip,uid&profile=ehost&defaultdb=ccm

试用范围:所有IP

推荐及咨询:史老师 82668105 shishuying@mail.lib.x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