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2021年春季博士研究生开题答辩会圆满完成

编辑:郭茜   |   发布时间:2021-04-12 11:43:34   |   点击数量:


        202148日下午,护理学系2021年春季博士研究生开题答辩会在护理学系一楼会议室及腾讯会议(线上)同步举行。参加本次答辩会的专家有复旦大学护理学院胡雁教授、空军军医大学护理系尼春萍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党少农副教授、西安交通大学护理学系李小妹教授、张银萍教授、蒋文慧教授。参加本次答辩会的还有张婧珺、杨磊等教师代表及护理系硕、博士研究生。

本次答辩会由蒋文慧教授主持。她首先向参与此次答辩会的师生介绍专家组成员,并宣布开题答辩会开始。

参加开题答辩会的两位2019级博士生田甜(导师:李小妹教授)、郭敏(导师:张银萍教授)依次进行30分钟的开题汇报。专家组从不同的专业视角及学术研究领域,针对开题报告的选题、研究思路、研究内容、创新性等方面与答辩的博士生及其指导教师进行了深入沟通和讨论,并提出针对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博士生针对专家组的提问进行一一回应,表示将认真结合各位专家的意见对研究方案进行修改和完善。随后,答辩委员会讨论、签字,宣读开题答辩结果。

本次开题报告严格按照博士研究生的培养方案进行,最终取得圆满成功。通过此次开题报告,同学们对后续研究工作有了更为明确的目标和方向,同时也为我系进一步提高学位论文质量和研究生培养质量打下良好的基础。


          
                                      

 

文字:郭敏、张婧珺

                                                                                图片:王曼、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