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党支部“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集体学习活动

编辑:郭茜   |   发布时间:2019-11-06 16:14:56   |   点击数量:

护理系党支部“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集体学习活动

 

为响应学校和医学部对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护理系党支部于20191023日晚在护理楼一层会议室开展以“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为题的集体学习活动。医学部综合办公室孟晓军主任、联络员武锦霞、护理系党支部书记张少茹以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中,党员同志轮流诵读习近平总书记2019624日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旨在促进全体党员同志能够切实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原则,“君子检身,常若有过”的态度来检视发现自身的不足,做到“知耻而后勇”。接着,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追寻习近平总书记初心》的相关视频,更为直观地感受到了习总书记在梁家河和正定县的艰苦生活,也更为深刻地体悟到了习总书记的初心与使命。

本次学习活动最后,孟主任作总结发言。他将全体党员同志提出的在支部建设、学科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汇总成册,并选取其中一些问题进行重点交流分享。孟主任着重强调,要不断加强护理系制度建设,加强护理系党支部建设,加强跨学科交叉合作,从而为护理系学科发展保驾护航。

      

言之易,行之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应仅仅作为一个教育口号,更应成为一个指路明灯,将初心使命植根于思想,落实于行动,引领全体党员同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断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