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护理本科院校教师临床技能大赛 我校揽获5奖

编辑:张斌   |   发布时间:2019-08-06 09:57:52   |   点击数量:

 

 

    中华护理学会全国护理本科院校教师临床技能大赛于201982日在福州举行,医学部护理学系组队参赛,我校参赛团队在全国92所高校中斩获佳绩,获团队一等奖,王沙沙老师获个人单项特等奖,罗艳老师获个人单项二等奖、周凯娜老师获个人单项三等奖,顾炜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特等奖。

      

    本次大赛旨在以赛促教,以专业教师和临床教师组队的形式,注重专业理论知识与临床实践技能相结合,不仅是对参赛选手基本技能的评判,更是对临床思维能力、团队合作、人文关怀的全面考察。大赛共吸引全国92所本科高校的276名护理专业教师参加,我校护理团队指挥得当,分工明确,协作团结,配合默契,经过激烈角逐,取得优异的成果,展现了护理教师缜密的临床思维、精湛的临床护理技能和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  

   

 

    本次全国性大赛进一步提高了我校护理学专业教师的声誉,扩大了影响力,同时也是对本科护理教师教学能力的检验和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