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护士节寄语

编辑:郭茜   |   发布时间:2019-05-14 16:14:39   |   点击数量:

    在5.12护士节来临之际,向各位亲爱的护理同仁们致以温馨的节日问候和崇高的敬意!祝大家工作顺心、生活舒心、家庭幸福!

    一百多年前,护理先驱南丁格尔以她伟大的仁爱之心、忘我的献身精神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开创了近代护理事业的先河。今天的我们,在健康中国大背景的感召下,需要用心、用脑、用手履行自己崇高的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的健康服务。用心需要我们将心打开,体味患者的疾苦,以人文精神关怀和温暖患者;用脑需要我们以科学的精神,敏锐的临床护理判断能力,在快速应变的基础上,以研究及循证的方法寻找最佳护理方案;用手需要我们用娴熟的护理技能为患者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护理服务。用我们的智慧为健康中国的蓝图增添护理的最美画面!

    前进的路上,并非一帆风顺,我们可能会面对风雨、压力及挑战,但同时也迎来希望、动力及机遇,我们需要仰望星空,也需要脚踏实地,用我们的勇气、爱心和责任心继续点亮提灯女神的护理与生命之光!

                                                

 

                                                              李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