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与启德书院就本科生培养工作进行交流座谈

编辑:张斌   |   发布时间:2018-09-05 17:33:33   |   点击数量:

2018年9月4日,启德书院院务主任郭虎老师、副主任张王民老师及辅导员吕茵老师一行来访护理学系,与护理学系李小妹主任、李津副主任以及2018级新生班主任张婧珺讲师等进行了座谈会,就本科生培养过程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不断探索“双院制”协同管理的育人模式。双方就国内外护理学专业的发展现状、我校护理专业的优势、学生就业、深造和国际化培养方面,以及本科生日常学习、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和身心健康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另外,为帮助2018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状态,护理各行政班级陆续召开主题班会,进行班干部选任工作。通过各位同学的自我介绍,帮助同学相互熟悉,增强班级凝聚力。启德书院2018级辅导员、各班班主任及学长辅导员共同为2018级护理专业新同学就生活、安全和学习方面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