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续性护理”创新工作坊暨2017华夏高等护理教育联盟院校暑期培训在我校圆满举办

编辑:张斌   |   发布时间:2017-07-23 09:20:24   |   点击数量:

    7月13日至7月19日,香港理工大学护理学院、四川大学华西护理学院和西安交通大学护理系在我校联合主办 “延续性护理”创新工作坊暨2017年华夏高等护理教育联盟院校暑期培训。此次培训邀请了来自香港、台湾和内地的护理界专家进行讲座,共有港澳台及内地近70所院校的170余名护理教师、学生和护理人员参与。

 

    7月13日上午,开幕式在医学部国际会议厅举行,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医学部主任颜虹教授出席并致开幕辞,香港理工大学护理学院教授、知名护理专家黄金月教授、四川大学华西护理学院代表方进博老师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本次暑期培训班围绕延续性护理和创新护理的主题,香港理工大学奥马哈(OMAHA)团队、王少玲博士、李匡博士,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日间手术中心戴燕护士长,中山大学护理学院副院长张俊娥教授,以及市源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张波博士,为大家带来精彩、专业的讲座,帮助大家了解延续性护理发展现状和趋势、应用以奥马哈(OMAHA)系统全面评估病人需要、领略创新护理理论及实践前沿。

 

    学员们踊跃参与分组讨论,跟随指导老师制定应用创新护理技术协助病人解决问题的护理方案,参与个案讨论,汇报及回馈讨论结果,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