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CMB中国护理网研究生论坛在上海召开

编辑:张斌   |   发布时间:2015-07-06 15:35:50   |   点击数量:

    6月25日,由CMB中国护理网主办的第三届CMB中国护理网研究生论坛(3rd CMBChina Nursing Network Graduate Forum)在上海复旦大学护理学院召开。

    来自CCNN的八大院校以及以及国内其他医学院校的专家学者和研究生参会,会议论文面向全国所有具有硕士点办学资格的护理院校进行征询,由CCNN评委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对投稿的研究生毕业论文进行书面评审后择优参与论坛现场交流。论坛分为上午的主会场汇报和下午的分会场汇报两个阶段,有论文汇报以及参观海报两种展示形式。 

    我校医学部护理学系李津副主任应邀作为论坛评审专家出席论坛,护理系2015届硕士生鱼星锋、郭妍两位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参与论坛交流。此次论坛,为国内护理研究生搭建了有益的学习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