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启动会

编辑:郭茜   |   发布时间:2015-04-22 18:29:32   |   点击数量:

说明: I:\护理系\DSCF4894.JPG

 

说明: I:\护理系\DSCF4898.JPG

 

201549日,全国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在北京组织召开医学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启动会,我校医学部人才培养处副处长吴小健、护理系副主任李津和护理系施齐芳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介绍并解读医学(临床、口腔、公共卫生、护理)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的程序、指标体系、评估报告撰写要点及材料准备要求,此次,全国28所高校参与护理专业学位专项评估学位授权点的工作。会议同时部署了学术学位授权点下一轮合格评估工作。

 

为贯彻启动会精神,吴小健副处长在会议结束回校后,立即召开了医学部相关专业负责人员会议,传达会议精神,并且部署安排后续评估工作的落实。